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星光熠熠的夏威夷音樂節-Nā Hōkū O Hawai'i Music Festival

介紹一個非常重要的夏威夷音樂推廣組織:Hawai'i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簡稱:HARA)。
就直譯為【夏威夷錄音藝術協會】,感覺很不"中文"不過應該很好理解^_^

HARA為非營利組織,於1982年成立,目的是為了促進夏威夷當地錄音工業的發展及推廣夏威夷音樂。
這個組織每年都會舉辦一個名為《Nā Hōkū O Hawai'i Music Festival》的音樂節(註:Hōkū:Star,星星,翻譯成中文應該是"夏威夷之星音樂節")
夏威夷一年到頭都有各種音樂和舞蹈的活動,真是好幸福呀~

在為期數天的音樂活動之後,HARA頒發名為《Nā Hōkū Hanohano Award》的夏威夷音樂獎,給予夏威夷音樂家們榮耀與肯定。(註:Hanohano:Glorious,壯麗輝煌的)
簡單的說,等於是夏威夷版的葛萊美音樂獎。(HARA同時也協助夏威夷音樂家們角逐美國本土的葛萊美音樂獎)
喜歡夏威夷音樂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上查詢得獎的音樂出版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nahokuhanohano.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