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課程 Hula Course

ALOHA~什麼是HULA
HULA(音譯為呼拉),是夏威夷的傳統舞蹈,也稱夏威夷草裙舞或夏威夷呼拉舞。在夏威夷語中HULA即為「舞動」之意。
夏威夷舞透過手勢來傳達歌曲的故事內容;配合下半身的步伐及腰部與腿部的持續舞動,運動量頗大。夏威夷舞廣受世界各地人們的喜愛,在日本,更是非常風行的國民運動。
上課時,使用夏威夷音樂,或以夏威夷四弦琴:烏克麗麗現場彈唱搭配舞蹈,跳舞的時候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是一種優雅且使身心放鬆,樂活紓壓的開心舞蹈。


 Lei Aloha Hula Studio愛。夏威夷舞蹈工作室專業師資
師事夏威夷茂宜島(Maui)夏威夷舞大師KUMU HULA ULUWEHI GUERRERO
具多年教學及表演經驗,致力於推廣傳統夏威夷舞蹈(HULA)及夏威夷精神(ALOHA)。



夏威夷舞 (入門I每週 上午 11:00~12:00 (1 hr) §持續開班歡迎加入§
基本步法詳細說明並搭配舞碼練習
適合初次接觸夏威夷舞或想重新溫習基本步法的朋友們。

夏威夷舞 (入門II每週 晚間 7:30~8:30 (1 hr) §全新開班§
基本步法詳細說明並搭配舞碼練習
適合初次接觸夏威夷舞或想重新溫習基本步法的朋友們。

夏威夷舞 (初階每週 晚間 7:30~8:30 (1 hr) §持續開班歡迎加入§
以現代舞('Auana)為主,以及基礎古典舞(Kahiko)與吟唱(Oli),著重基本步法的組合練習及舞蹈風格介紹。
適合已具備Hula舞蹈基礎半年以上的朋友們。

夏威夷舞 (中階每週 下午 1:10~2:10 (1 hr)§持續開班歡迎加入§
包含現代舞('Auana)、古典舞(Kahiko)、吟唱(Oli),加強重心、基本步法的組合與強度練習及舞蹈風格的建立。
適合已具備Hula舞蹈基礎1~3年以上的朋友們。

地點:Polynesian Art Space 玻里尼西亞藝術空間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68號3F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歡迎參加免費試跳活動(每人限參加一次)

報名方式
 電洽0925-263309 (許老師)
 電子郵件leialoha.tw@gmail.com

歡迎企業及社團包班指導 |音樂舞蹈展演與活動接洽 | 夏威夷舞蹈服裝道具租借 (知道更多...

2 則留言: